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检验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教学能力,激励与督促学生体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发展,提高学生首岗胜任能力,为教育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2018年5月14日,体育学院举办了“2018年体育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比赛”。体育学院王平副院长、何群副书记以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比赛,体育学院部分学生全程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微格教学老师在课堂教学中组织,通过初赛,共选拔了24名同学参加决赛。比赛内容包括说课、试讲、现场问答三个部分,评分标准参照四川省师范专业教学比赛执行。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思路清晰,热情洋溢,流畅自然,端庄大方,动作示范标准到位,专业用语规范精炼,充分展现了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较强的教学基本功。

通过近4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竞技,比赛圆满结束,评委老师按照评分标准和比赛要求,进行了公平、公正、客观的评价。同学们相互学习,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根据同学们的比赛成绩,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二等奖6名。

本次比赛为体育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为即将举行的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了人才。同学通过现场学习找到了自身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附件: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docx  (12.57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