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志愿者参与肖家河街道社区嘉年华活动

3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4名志愿者杨安琪、李玮杰、钟鸣、刘雨涵与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7名志愿者一同参加了在成都玉林中学附属小学举办的肖家河街道社区嘉年华暨肖家河第64期义集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社会组织展示区、签到处、表演处、义卖区以及互动体验区。

早上7:00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图书馆集合前往肖家河社区。8:30到达义卖活动地点,听从肖家河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安排进行志愿服务。

9:00活动正式开始,开幕式上有肖家河社区居民带来的舞狮表演和各类节目,简单开幕式过后义集活动正式开始。参加义集活动的有附近居民、爱心单位、社区志愿者、高校团队和各社区协会。最具人气的当数义卖区,居民叫卖自己纯手工打造的工艺品,孩子也带着自己的旧图书、玩具等,积极参与物品置换和义卖,活动主办方还为现场观众设置了抽奖环节,公益义卖区任由来往行人挑选,价格也非常低,重要的是体现自己的爱心。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4名志愿者被安排在不同的地点:奖品兑换处,协助体验区以及义卖区。大家各司其职,从活动开始到结束一直服务于所在岗位。

参与社区义卖志愿服务可以培养志愿者积小善成大爱的理念。让那些对自己没用的物品再获使用价值,献爱心又合乎低碳环保的观念,一举两得;既培养了志愿者团队精神,也培养了志愿者们的文明礼仪;大胆的营销、将义卖后所得回报给社会,汇百川之水以聚江海,将公益融入志愿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