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舞蹈代表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南区)喜获佳绩

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于12月9日至12月1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本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举办,合肥科学岛实验学校承办,是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类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项赛事。比赛共有75代表队、2000名队员参赛,设有150个参赛项目,各单项比赛需经三次以上角逐才能进入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在领队孙德朝,教练潘瑜蓉的率领下,由13名队员共参加10个项目的角逐,在校领导的支持以及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在团体项目中共获得3枚金牌,个人项目中获2金、银、3铜的成绩。此外还获“最佳编排奖”和“优秀教师奖”两项殊荣。

参赛师生合影

校园维也纳华尔兹团体舞

女子金牌六人组合

艺术表演舞《神话》

赛后合影

获奖证书和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