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健儿在CSARA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上再获佳绩

    20171123日至2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浙江省淳安县人民政府承办的CSARA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浙江省淳安县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西、广东、广西、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湖南、四川、湖北、辽宁等110余所高校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40多所高校的300名健身健美运动员参加了健身健美锦标赛。其规模盛大,异彩纷呈,实为展现各大高校体育发展的广阔舞台。本次健身健美锦标赛首次提出体育专业组和非体育专业组,其中都包括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男子健身体育模特、女子健身体育模特以及女子健身比基7个项目。 
    四川师范大学代表队在领队孙德朝,教练张德春和李楠的带领下,派出了12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在这竞技赛场上大放光彩。共获得11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荣获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陈思彤获非体育专业组健身小姐A组冠军;李阿霞获非体育专业组女子体育模特B组冠军;郑晓丽获体育专业组女子健身体育模特A组冠军;谭雯一获体育专业组女子健身比基尼B组冠军;吴梦瑶获体育专业组女子体育模特B组冠军;赵贵林获体育专业组男子健美75kg以上级冠军,全场第三名;刘基志获体育专业组男子健体B组亚军;朱传玲获体育专业组健身先生B组亚军;杨红丹获体育专业组健身小姐A组季军;徐东亮获体育专业组男子健美75kg以下级季军,全场第四名;杨茹获体育专业组健身小姐B组季军;潘腾远获体育专业组男子体育模特B组第八名。本次我校参赛选手大多为低年级的新队员,赛前经历了控油、控盐和控水的坚难日子,以及高强度的综合训练。在激烈的竞争大舞台上他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克服了心理紧张因素,充分发恽自己的水平,展示了师大健儿的英姿,为师大争得了荣耀。四川师范大学健美健身队将继续努力,带着师大人的精神,继续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