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师武术队再战世传

2017年11月9日至11日,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四川省峨眉山市成功举行,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办的、每两年一届的世界传统武术大赛,也是目前世界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本次比赛有来自五大洲52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六个单元的激烈角逐,各项奖牌花落各家。

川师武术队派出了6名精兵强将,在领队孙德朝和教练王春林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夺得一金三铜(赵泽浩  男子C组传统枪术  金牌  罗宏  男子C组九节鞭  铜牌 韩璐瑶  男子C组双鞭  铜牌  韩璐瑶.罗宏   两人徒手对练   铜牌),圆满完成参赛任务。他们用自己精湛的技艺在各国武术爱好者面前完美展现了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让川师学子拼搏精神在国际赛场上长久流传。

 

武术队风采

指导教练王春林

枪术冠军赵泽浩

比赛集锦

裁判入场

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