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西南高师体育协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各高师会员单位:

中西南高师公共体育课程、阳光体育活动及科学论文报告会将于20157月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为了促进高校体育运动的发展以及各会员单位的交流和合作,请各会员单位送一批学术水平高、应用价值大、研究方法科学、结构严谨的高质量学术论文。现将论文报告会征文要求及其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报告会时间、地点、形式:

时间:20157(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云南师范大学

报告会形式:会议报告、分会报告、书面交流

二、论文报送时间

时间:2015310日开始接受申报,2015430日截稿(以当地邮戳为准)。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邮箱号7--12。邮政编码:610101

三、论文报告会征文要求

1.征文对象

中西南高师(含体育院、系、科)教师和科研人员、有关科研单位的科研人员、教育行政部门的管理人员。

2.报送论文要求

、各会员单位认真做好本届论文报告会的组织发动和申报工作,对上报论文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初评合格后加盖公章,集体报送承办单位。

、本届论文报告会征集论文全文及论文摘要,每篇论文正文不超过6000字。另:每篇论文再附不超过3000字详细摘要。每篇论文署名作者不超过5位。

、每篇论文交论文正文、摘要各3份,并发E-MAIL 联系人(黎红专老师)处 ,论文及摘要应存为WORD20002003格式)。中文5号字、宋体,左右边距为1英寸(2.54CM),用激光打印在A4纸内,单面打印。

、论文正文格式

论文题目中文用黑体三号,居中。副标题,采用楷体小三号,居中。距顶端1英寸(2.54CM),不能出现显示作者个人身份和单位有关的信息。论文正文采用宋体五号字,左右边距为1英寸(2.54CM),用激光打印在A4纸内,单面打印。论文应包括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建议、参考文献。

、论文摘要格式

依次为:题目;作者姓名;所在单位紧接标题下面;地址;邮编;居中,论文题目中文用黑体三号,居中。副标题,采用楷体小三号,居中。姓名采用仿宋四号,居中。作者所在单位及地址,采用仿宋小四号,居中。

论文摘要要包括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结论。采用宋体五号字,左右边距为1英寸(2.54CM),用激光打印在A4纸内。

、本次会议将录取论文直接制版编辑出版,作者文责自负。

3.论文评审

初评: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论文,分别评出大会报告论文、分会报告、书面交流论文。并分别评定出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4.经费及其它

、往返路费、食宿费自理。

、会务费每人1200元。

、审稿费200元。论文出版版面费用另行通知。报审论文时交200元评审费,不交费者,视为不参加本次论文报告会。

 

请各会员单位按要求,统一填报一份申报论文汇总表(见附表),并盖公章。各会员单位选送论文时,将汇款单复印件随论文一起寄出。凡不符合以上要求,恕不受理。

收款人:汪涛

帐号:9558 8244 0200 5357 330

开户行:工行沙河师大支行

联系人:黎红专

联系电话:84480777

手机:13666104501

传真:84480777

E-MAIL694917589@QQ.com

 

 

附件:

1.科报会选题指南

2.申报论文汇总表

                                                 

                         中南、西南地区高师体育教育研究会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41229日        

 

 

 

 

附件1

选题指南

1、学校体育的社会价值和综合功能研究

2、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施行路径及其策略研究

3、学生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行为的研究

4、公共体育场馆和学校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研究

5、市场机制下社会与学校合力举办全民健身活动的研究

6、《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实施情况效果评估研究

7、《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推广研究

8、建立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长效化机制研究

9、增强青少年体质相关问题研究

10、城镇化过程中加强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研究

11民族传统体育活动内容和方式研究

12、少数民族地区体育活动研究

13、科学运动健身的理论与方法研究

14、体育健身服务业运营模式研究

15、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路径及策略研究


附件2

论文汇总表

序号

姓名

题目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