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龙狮代表队首次参加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喜获佳绩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于11月8日至12日在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举行。本次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主办,是国内舞龙舞狮最高规格和水平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福建、四川、广东、江苏等20余省市85支来高校、俱乐部、职业队伍等近1000名运动员汇聚绸都盛泽镇,进行“龙狮争霸”。

四川师范大学龙狮队在领队孙德朝,教练薛源老师的率领下,8名运动员参加了北狮传统项目、竞速项目的角逐。11月10日下午我队精心首创的剧情类传统套路“武松打虎”,经过艰苦奋战,激烈角逐,最终凭借有趣的故事情节、精湛的技艺,以零失误的稳定发挥出色的完成了比赛内容,最终在与东道主苏州职业队伍的较量中以0.06分的微弱分差憾负冠军,摘得“银牌”。这是我校龙狮队第一次参加全国锦标赛,能在顶级水平的众多职业队伍中斩获“银牌”实属不易,再次为我校努力拼搏的龙狮健儿们、辛勤付出的教练欢呼喝彩!

获奖合影

传统项目比赛中

竞速项目比赛中

获奖证书和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