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中国健身冠军赛暨健美公开赛我校健儿再获佳绩

在暑假期间,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主办的“迈宝赫杯”2016年中国健身冠军赛暨健美公开赛于7月13日至1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97支代表队,共64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含53位冠军运动员。无论从赛事规模参赛人数和水平均创造了历史之最。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健身小姐,比基尼健身及形体健身5个专业组项目以及高校健身比基尼和高校男子健体两个项目组

四川师范大学代表队在领队孙德朝,教练张德春和石玉岩的带领下,派出了15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大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在这竞技赛场上大放光彩。共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2金、1银、1铜、1个第4名和1个第8名的好成绩。魏丹妮获比基尼健身B组冠军,并获得比基尼健身全场季军;刘强获高校男子健体A组 冠军;闫紫薇获健身小姐B 组 亚军;蔡智欣获健身小姐B组第四名,并获得健身小姐最佳表演奖;郑栀获高校比基尼健身 第八名。本次我校参赛选手大多为低年级的新队员,主要目的是学习锻炼达到提高技术水平和增加大赛经验。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离不开领队,教练员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栽培和支持。四川师范大学健美健身队将继续努力,带着师大精神,继续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