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林争霸赛,力压群雄

   2016年12月18日,由国际运动舞蹈联盟(IDUS)、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SCDSA)主办的“IDSU第五届国际学生运动舞蹈(中国区)大赛、2016年首届四川省运动舞蹈大赛暨2017年国际运动舞蹈亚太公开赛四川选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参加这次舞蹈大赛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只队伍、3400多名选手,比赛场面斗丽争妍,一场舞林盛宴如火如荼的上演着。

  我校两只代表队20多名队员在领队孙德朝和教练李琳、戴世琳老师带领下,用优美的舞姿征服评委,均获得了东方舞专业组一等奖,由社体同学组成的扇舞在优秀节目展演中荣获铜奖。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杰出的表现,获得了专业人士们的好评与认可,这是既对她们的付出的肯定,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

  人前她们闪亮耀眼,人后她们辛苦训练,队员们在赛前利用休息时间加紧训练,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