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健儿新秀在2017年CBBA中国健身冠军赛暨健美公开赛中崭露头角

2017年CBBA中国健身冠军赛暨健美公开赛于7月19日至2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全国74支代表队的65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此次比赛是国内最大规模、最专业、最具行业代表性的超强赛事,比赛共设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健身小姐、健身先生和女子形体7个项目。

我校健美健身队在领队孙德朝,教练员张德春、石玉岩老师率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代表我校参赛的17名队员中,5名老队员外都是本科新生代运动员。他们在场上不畏强手,敢于拼博,充分发恽了自已水平,同时虚心向对手学习,通过竞赛无论在技术水平和参赛经验上都有较大提升。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健儿郑晓莉女子形体B组第5名;徐东亮健身先生第5名;陈思彤健身小姐第5名;黄佩雯健身小姐第7名;杨茹健身小姐第8名;谭雯一女子健身比基尼高校组第6名;张海铃女子比基尼健身高校组第8名;基志男子健体高校B组第8名;吴梦瑶女子健身比基尼高校组第9名。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勤奋刻苦加科学的训练,更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长期对健美健身队的关心、支持和鞭策。现今,新一届莘莘学子又来到了川师,意味着又到了新老队员交替时候,我们任重而道远。有压力才有动力,怀揣梦想师大健美人将继续前行争取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