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榜样就在身边
——体育学院举办“优秀党员进课堂”宣讲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党校关于开展“优秀党员进课堂活动”的号召,2017年3月23日中午12点40分,体育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学生党员走进59期党校课堂”的宣讲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群、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小军老师出席了会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务秘书向科伟老师主持。

首先,2015级研究生樊文涛将自己研究生生活的一些感悟概括为努力学习、感恩遇见、自我管理三个词,告诉积极分子如何靠实际行动、勇气、智慧、毅力实现自己的目标。紧接着,2015级研究生范江江以思想、生活、学习三个方面为切入点,结合其亲身经历的一些事迹,告诉积极分子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2013级本科生陈晓静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甘孜理塘县支教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做好组织安排的工作,从工作中收获宝贵的经历。最后,2013级本科生杨珊珊分享了大学学习和社会实践后,与现场积极分子进行问答互动,缩短了优秀党员与积极分子的距离,消除了积极分子的一些困惑。

其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小军老师对四名优秀党员的事迹予以肯定,他们思想政治坚定、服从组织安排、学习成绩优秀、生活作风优良、工作踏实认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积极分子向他们学习,向他们靠拢。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群深度解剖了以上四位成长于“同学中间”的优秀党员的个人经历,并对积极分子们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党校学员向以上四位同学学习,将思想转化为行动,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思想与行为标准来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