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5级体操比赛暨期末考试圆满落幕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在各位教师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体操比赛暨期末考试已经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内容包括:单杠、双杠、跳马、平衡木、技巧,男、女各四个单项。

本次考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检查教学工作情况,评价学生“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价值观”的三维目标。通过考试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查漏补缺,指导下一步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通过本次考试,反映出学生在单、双杠上动作完成质量不高,基本姿态不好,少数学生对基础动作掌握不牢,个别学生动作发挥不稳定,起伏较大以及常规动作扣分严重等问题。部分学生由于学习方法有误,导致学习进展缓慢,同时也反映出教师在教学方面对优生的关注不够。

   期末考试不是教与学的终点站,而是“加油站”、“维修站”,所以我们师生会找出自己的不足,继续制定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我们相信,在新的学期,只要我们全体师生发扬锐意进取的精神,努力奋斗,积极向上,我们的教学成绩会更加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