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武术教研室教研活动

2016421武术教研室体育学院行政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研活动。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平、体育系主任张涛、社会体育系主任杨成伟以及武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教研会议。会议由武术教研室主任薛源老师主持。

薛源老师围绕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迎评创建”,按照学院对教学评估工作的指导方针,向教研室老师传达具体内容和要求。会上,针对本学期武术教研室所涉及到的理论考试的形式、考试内容、制卷要求等进行了研讨并成共识,讨论了武术教研室课程教材选定问题确定下学期开课计划。会议中每位老师都积极发言,围绕武术教研室的发展方向和教学过程中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王平副院长对讨论的内容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围绕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的特性,武术专业课程的教学应重视对学生教学方法和技巧的培养,并有效应用于理论考试中,以此强化学生制定教学方案的能力。他还强调,教研室老师应统一思想,群策群力,以教学实践为载体,通过加强教师与教师的互动与交流,发挥每位老师教学中的优势,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研究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