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党委教工第三支部走进陈毅故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老师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师德修养和增强服务意识,2017年10月14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陈毅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特邀请了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兴富同志与支部24名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陈毅故居及陈列馆,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文物史料,对陈毅元帅生平革命活动有了更深的感慨:陈毅元帅戎马一生,为世人所敬仰,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战的光荣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政治信仰,我们要继承先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