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健儿在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中国健体先生健身比基尼小姐大奖赛中再获佳绩

        2017年“七里坪杯”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中国健体先生、健身比基尼小姐大奖赛于6月7日至11日在四川眉山七里坪举行,来自全国74支代表队的487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比赛共设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等24个组别。

        我校健美健身队由领队孙德朝,教练张德春、石玉岩老师率队参加了本次大赛。代表我校参赛的2名队员中,魏丹妮作为现役中国健美健身国家队主力队员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并获得女子比基尼B组亚军。本届比赛是她作为学生参加的最后一场收关赛。2011年至今,她不但完成由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蜕变,并且在张德春教练的指导下,以超人的毅力和顽强精神从一名普通体育生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优秀健美健身运动健将。近年来,她6次入选中国健美健身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了世界、亚洲及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等赛事,共获得亚洲及全国比赛9金9银和2铜的优异成绩,在为祖国争光的同时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刘基志参加高校健体B组的比赛并获得冠军。作为大三的学生,他第一次参加全国性大赛,就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在业界产生了不小的轰动。

先天条件离不开勤奋加科学刻苦的训练,更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长期对健美健身队的关心、支持和鞭策。现今,又到了新老队员交替时候,我们任重而道远。但有压力才有动力,师大健美人将继续前行争取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