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第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四川赛区取得优异的成绩

     第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四川赛区于2017年5月18日至21日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此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四川各高校的30支队伍报名参加

    学校每年定期举行 “雄鹰杯”、“3对3挑战赛”和“安踏杯”等篮球联赛,再加上我校篮球运动基础设施的保障,篮球运动深受我校广大师生的喜爱,这极大地促进了我校学生篮球运动健康、有序的发展。我校本次参赛运动员,均为非体育专业和非体育特长生的在读普通本科生,在比赛中他们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特点,较好地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不畏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面貌。

    在领队孙德朝、教练沈克斌的带领下,我校队员发扬了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师大精神,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三胜二负的成绩荣获比赛三等奖,毛雪康(商学院)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激励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从而提高我校篮球运动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