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2017年5月4日, 为纪念建团95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表彰我院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体育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明、党委副书记何群、分团委书记潘小军、分团委副书记马振等出席活动,参加大会的还有学院两委各部门负责人、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青年学生代表。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马振主持。

    会议开始,参会人员激情昂扬地唱响了团歌。接着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小军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学院表彰了魏茂丹、范晓静等20名优秀团干部和谭雯一、陈思源等20名优秀团员。之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受表彰的团干部和团员颁发了证书。优秀团员代表谭雯一同学进行了发言,她代表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员表示定不负众望,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理想,努力拼搏,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群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期望: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坚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阵地,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理想信念,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更加闪光的青春乐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结束,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纷纷表示,受益颇深,一定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

QQ图片20170510093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