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与成都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共建四川师范大学体育硕士实践基地

           12月2日上午,我院与成都文理学院签约共建四川师范大学体育硕士实践基地。院长孙德朝教授与成都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陈建嘉教授共同签订《共建四川师范大学体育硕士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成都文理学院副校长杨莉、成都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培峰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颜海波教授、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主任何伟教授、体育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李雯婷老师以及成都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孙德朝院长介绍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点的基本情况,感谢了文理学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研究生培养以及就业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学院以实习促培养,以培养提实习,切实提升双方学院的培养质量及就业效果。

   成都文理学院副校长杨莉肯定了这次合作的必要性和及时性,指出了四川师范大学与成都文理学院的办学关系是一脉相承的,殷切希望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校校合作及校院合作。

   会上,孙德朝院长与陈建嘉院长经过前期的友好协商,就实习生的安排、指导等问题达成了初步意见。最后,孙德朝院长将《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实习牌授予成都文理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