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召开2016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2016年1022日,我院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该次答辩会,他们分别是王晓明书记、颜海波副院长、研究生部主任何伟教授、张德春教授、杨成伟教授及研究生辅导员李雯婷老师。首先,颜海波副院长做会前讲话,他指出,我院开展奖学金答辩评审会议,目的是要将参加答辩的同学自身科研风采展示出来,要让评审专家和其他同学了解其科研成果,认识其科研方法,为其他同学以后的科研学习生活树立榜样。同时,他还对2016届新生的学习和科研提出了殷切希望

答辩会进行途中,台上答辩同学针对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的精彩解答时不时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洋溢着同学们对体育科研的热情和希望。通过答辩,台上同学认识到自身仍存在的不足,台下同学认真听、仔细想,台上同学的榜样作用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出来。思维的碰撞和精神的交流必将使体育学院研究生们的科研更上一层楼。

最后,我院研究生部何伟教授做总结发言,他对我院研究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指出了我院研究生科研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我院研究生不骄不躁、宠辱不惊,踏实研究,形成良好的科研风气,塑造优秀的科研环境,培养先前的学术思维,共同为学院和自身的科研作出贡献。至此,本次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