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体育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6年11月24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校督导张兴富和万顺福两位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何群副书记主持。

首先,王晓明书记对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辅导。他从全会从严治党的主题、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亮点这几个方面,并辅以实例详细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王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 看齐意识,以《准则》、《条例》严格要求自己,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紧接着,何群书记将整理的学习资料发放到每位党员手中,利用学习资料梳理了公报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保证、重要目的、重要内容、根本要求、制度保障、重要基础、组织保证、重要载体、重要手段、重要举措、主要任务这11个方面的主要精神,分析了六中全会对党员干部明确提出的8个“不允许”和6个“不准”的红线、底线和11个“坚决”的要求。何书记强调,支部所有党员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工作任务上来。

随后,孙德朝院长谈到,本次全会的主题是从严治党,作为共产党员,要在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个方面对自己从严要求。做人,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以德为先。做事,要干老实事,摆正自己的位置,戒骄戒躁。做学问,要有求真务实的精神,同时还要有包容的胸怀。处理好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我的关系。

最后,校督导张兴富和万顺福两位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两位督导对支部组织生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本次专题学习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两位督导指出,六中全会是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总结,也是转折点,希望全体党员增强敬畏之心,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把握好原则,把学院办好。

   本次组织生活会历时两小时,一支部全体成员从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从严治党有了更深、更全面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