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第19届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预选赛的通知

全省各普通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合作,非凡中国体育控股有限公司独家商务运营的第19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女子篮球预选赛,将于2016年10月26日至10月30日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现将竞赛规程印发于你们,请按照竞赛规程的相关规定组织执行。

 

附件: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女子篮球预选赛竞赛规程》。

 

                                                           大会组委会

                                             二O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女子篮球预选赛竞赛规程.doc  (32.50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