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发:关于开展双一流系列学术讲座的通知

校内各学院:

为了推动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学校将在这学期开展双一流系列学术讲座,旨在邀请一批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校外专家来校作学术报告。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邀请注意事项

1、各学院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可以邀请1名专家。

2、邀请专家应为两院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者等优秀专家。资助讲座费为3000-5000/人。

3、科研处全额资助被邀请专家的国内来往机票、交流期间的住宿费、讲座劳务费。经费使用按学校财务政策执行。

4、学术报告必须在20161220日之前完成。

二、申请程序和截止时间

1、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双一流系列学术报告申请表》和《汇总表》并提交学院审核,学院将汇总后的电子表格发送到scsdkyc@sicnu.edu.cn, 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申请表和汇总表报送科研处302办公室。

2、第一批申请截止时间为2016929日,下批次的申请根据第一批的开展情况确定。

三、信息发布及票据报销

1、在开展学术报告3天前,邀请人通过学院在校园信息网发布学术讲座信息。

2、向科研处提交由学院分管科研院长签字后的财务报销票据和讲座照片,由科研处长签字后予以报销。

 

 

                                      科研处

                                                              2016913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双一流系列学术报告申请表.doc  (31.50k)[下载]
附件2:“双一流”系列学术讲座汇总表.xlsx  (10.53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