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张涛

 

    张涛 男 1992年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现任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体育教学与训练专业硕士。

经历:

1.主要承担体育教材教法、排球专选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授的主要课程有:《体育法学》、《中小学体育教材教法》、《中小学体育课堂设计》、《中小学体育课堂模拟实训》和《排球专选》等,还担任国培计划体育教师和四川省体育骨干教师培训讲师。

        2.工作以来,发表相关专业论文,体育实习课堂多元主体评价标准试验研究 《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我国民族传统体育研究特点的社会学审视  《成都体育学院学报》 等 8篇,主编《大学体育与健康》等教材2部,主持及参研《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教育实习模式改革研究》等校级和省级课题4项。

        3.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第十三届亚洲男子排球锦标赛、第十、十一届全运会和连续八届全国排球联赛的裁判工作。

        4.现为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四川师范大学科青联理事、四川省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排球国际级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