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何伟

 

1.个人情况简介

何伟,医学博士, 教授,硕士生导师。曾被国家教委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授予全国高校优秀青年体育教师荣誉称号。四川师范大学学术(教授)委员会委员。四川师范大学学术(教授)委员会体育学院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药科学》杂志审稿专家。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网络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成都运动医学协会常委理事。运动人体科学高级咨询师。在高校近30年来,一直担任体育专业本科和研究生的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其中包括:《运动生理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物化学》、《体育保健学》、《运动创伤与运动按摩》和《学校卫生与营养学》等6门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的主干课程以及研究生的《运动人体科学概论》。

2.科研情况简介

近年来,先后在《体育科学》、《中国运动医学杂志》、《中国体育科技》、《成都体育学院学报》、《四川大学学报(医学版)》、《中国临床康复杂志》、《北京体育大学学报》、《成都体育学院学报》、《西安体育学院学报》、《体育学刊》等本学科具有重大学术影响的权威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近30篇科研论文,数项研究成果被同级别核心学术期刊多次引用。其中一篇被高教出版社出版的普通高等教育国家重点教材《运动生理学》引用。参加国际和全国学术会议的论文报告共4次。此外,作为科研项目主研人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和教育厅高教项目3项。承担完成校级科研课题1项。

3.指导研究生情况

我院于2003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随即参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作为我院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导师,于2004年开始指导研究生,至今已指导12届研究生。

4.研究方向:运动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