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补充通知

 

514上午900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祁晓玲,副主任:吕志刚、唐照华、刘旭、杨远波、孙德朝、徐明、许军、邓跃宁,委员:唐文炎等同志在四川师范大学召开会议。现根据会议精神及决议,就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相关事宜作如下补充通知:

一、大会比赛仍按原规程分甲、乙组进行,录取名次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四类录取,招收田径高水平运动员、运动训练专业、拥有田径注册运动员的院校为甲组,只招收体育专业学生的本专科院校为乙组,其余普通本专科院校为丙组。其中甲组田径注册运动员、高水平体育特长生取并列名次(不含接力)。

二、以获取学历为目的,具有正式学籍的外国留学生及具有正式学籍的预科生均可报名参赛,请相关代表队带齐相应证明以备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三、取消原规程中设立“奖牌榜”的相关规定。

四、本次大会设“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奖项,优秀教练员为每支代表队1名,由各代表队推荐,优秀裁判员按总裁判人数1/5比例评选。

五、由于时值夏日,考虑到食品卫生安全,主办单位建议各参赛代表队中午、晚上均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西苑云海餐厅就餐,餐票请520日报到时在报到处自由购买,餐票20/张。

六、参赛运动员需持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双证参赛。

七、本届比赛QQ群号460242377。当日比赛成绩册及其它相关信息,将在此群中发布。

 

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2015515